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璜土镇政协工委组织委员实地检查“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成效
发布日期:2020-05-27 来源:

近日,璜土镇政协工委组织住镇市政协委员现场调研了璜土村胡子小镇和中央农业产业强镇示范项目“智慧葡萄园”,实地检查了去年“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两项议题的落实成效。璜土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李宁、政协工委副主任王寅炯以及住镇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据悉,胡子小镇正全方位提升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南片已建成500米的法治文化长廊、法治文化广场,在建良渚文化主题民宿。“智慧葡萄园”已完成地块的清障、平整、规划、测点,目前生产资料库、肥水灌溉机站、内部沟渠路正在全面施工中,高效大棚设施、农展中心、葡萄博览园已完成招标工作,并将于7月20日前全面完工。

委员们表示,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和升级葡萄产业正当其时,希望建设单位和主管部门能够在加快建设的同时,不断挖掘文化内涵、丰富体验项目,进一步打响“葡萄风情小镇”特色品牌,助力“强富美高”新璜土亮出新特色、取得新发展。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