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夏港街道工委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9 来源:

为全力推进市委市政府“六攻坚六突破”三年行动方案的贯彻落实,同时推动夏港街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再上新台阶,2020年5月22日,临港开发区夏港街道组织辖区住街道市政协委员开展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专题视察活动。

会前,大家实地视察了夏东社区(河东街)、普惠社区(刘毕埭)、葫桥村(蔡家埭)、夏南村(傅家村)、李沟头村(大铺头)等5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建设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委员们一起学习了《江阴市政协夏港工委2020年工作要点》,听取了街道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夏港街道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上“花真心、见真功、有实效”,通过有力的举措、细致的分工让夏港陈旧面貌得到较大的改观,值得肯定。随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建议街道、村(社区)两级正确处理好“新”与“旧”、“内”与“外”、“前”与“后”、“增”与“减”、“点”与“面”的关系,通过“外出学习他人之长、归来静思可取之处”,进一步提高整治要求和标准,努力为长效化的管理展现“高开高走”的良好局面。

市政协夏港街道工委表示,对于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在今后的整治过程中逐一对照,加以推进。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街道上下从两方面继续深入攻坚:一是要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需要、全面迎接文明创建和卫生镇(街)复审等大考需要以及提升夏港自身城市形象的需要为立足点,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从百姓满意度、群众参与度、文化融合度、管理长效度四个层面切入,因地制宜、分类推进、务实开展、务求实效,努力打赢人居环境提升的“攻坚战”。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