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党组成员孙志红走访工业“双百”企业和重点骨干企业
发布日期:2020-06-01 来源:

近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孙志红走访服务挂钩的工业“双百”企业和重点骨干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分别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

在江阴市旺发科技有限公司,孙志红了解到企业抢抓机遇、新成立医疗器械公司生产口罩且全部出口日本后,他建议企业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危机意识,做强主业,做精副业,积极开拓市场,努力提升产品竞争力。

在江苏鼎飞铝业科技有限公司,孙志红认真听取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了解企业下一步生产经营打算,鼓励企业要进一步提振信心、把握机遇,加快转型提升步伐。

江苏泽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江阴贝瑞森生化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以蛋白质为物质基础的创新型生物医药公司,两家创新型企业都位于高新区的领军人才创业孵化园。孙志红认真听取了两家企业的发展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发展诉求,鼓励企业继续坚定信心、坚守主业,加大技术人才招引力度,加强产品研发投入,加快科研成果转化,为江阴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