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大事记
2020年大事记(3-4月)
发布日期:2020-06-12 来源:

政协江阴市委员会办公室编  2020年6月12日

3月4日,徐冬青主席走访住澄无锡市政协委员、江阴市政协委员企业和农业农村界委员,调研了解委员企业和农村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实,更好促进复工复产复市。市政协党组成员邹鹏辉参加调研活动。

3月5日上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118次(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

同日下午,徐冬青主席赴无锡参加新吴区、惠山区观摩重大产业项目。

3月6日上午,徐冬青主席参加无锡市污染防治攻坚大会。

3月7日上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全市重大产业项目开工仪式。

3月10日上午,党组成员符跃进参加无锡市农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3月11日下午,徐冬青主席参加无锡市委主要领导来澄调研汇报会。

3月12日上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119次(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3月18日下午,徐冬青主席走访挂钩服务业骨干企业及部分委员企业,深入一线了解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复市情况,协调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志军、市政协党组成员邹鹏辉,以及金融监管局、住建局、税务局和澄江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3月19日上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全市植树活动。

同日上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120次(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3月19日下午,徐冬青主席、陈兴初副主席、党组成员孙志红参加市政协举行慰问人民医院、中医院援鄂医护人员捐赠仪式。

同日下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全市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大会。

同日下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121次(扩大)会议。

3月20日下午,张英毅副主席参加无锡市政协常委会议。

3月23日上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市委人大工作会议。

3月24日下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122次(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3月26日,徐冬青主席参加市党政代表团赴昆山市学习考察。

3月3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第三十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张晓东,秘书长黄林法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童金良和邹鹏辉列席会议。徐冬青主持会议。

4月2日下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123次(扩大)会议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会议。

4月3日下午,张英毅副主席主持召开市政协信息工作会议。

4月7日下午,张晓东副主席组织召开编纂文史资料《人民海军在江阴组建》座谈会。

4月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第十八次常委会议。徐冬青主席,副主席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张晓东,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童金良,秘书长黄林法和全体常委出席会议。副市长许晨到会作市政府关于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并听取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党组成员魏锋就市政府工作报告作有关情况说明。

同日下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124次(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4月10日,徐冬青主席参加市党政代表团赴苏州工业园区、张家港学习考察。

同日下午,市政协全体领导参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4月11日下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全市外出考察学习交流座谈会,会上作了学习考察交流体会讲话,一是学习“张家港精神”“昆山之路”“园区经验”,就是要进一步弘扬江阴精神、提振全市上下精气神,奋力在勇当新时代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征途上敢攀登、创一流;二是学习昆山生物医药产业园、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就是要保持“十年磨一剑”的韧劲,进一步坚定江阴做好在科技和人才工作上的定力和决心;三是学习昆山自费建设全省第一个开发区,就是要强化体制机制创新的内生动力,进一步加快江阴在园区和镇街整合优化、改革创新的步伐;四是学习昆山、张家港大型快速路工程,就是要警醒忧急加快外联内畅、高效便捷的环路体系等重大交通设施建设。

4月13日下午,徐冬青主席参加无锡市2019年综合考核总结大会暨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城市推进电视电话会。

4月14日上午,徐冬青主席、喻伟力副主席接待无锡市政协周敏炜主席来澄调研长江大保护和水环境治理工作。

同日上午,无锡市政协主席周敏炜,无锡市政府副市长、江阴市委书记王进健共同为我市第一个依托市政协专委会“委员活动之家”成立的“有事好商量”民主协商议事室协商议事室揭牌,无锡市政协副主席丁旭初、秘书长王鸿涌,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喻伟力和党组成员孙志红参加揭牌仪式。

4月15日,徐冬青主席参加全市一季度项目观摩。

同日下午,陈兴初副主席和党组成员孙志红召开振兴江阴中医药事业座谈会。

同日下午,喻伟力副主席和党组成员童金良参加启动民主评议市城管局工作。

4月16日下午,市政协举行“人民法院发挥审判职能,积极融入长江大保护战略”政情交流会。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张晓东,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童金良出席会议。

4月17日上午,徐冬青主席参加接待常州市党政代表团。

4月18日上午,市政协全体领导参加无锡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电视电话会。

同日下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4月21日上午,徐冬青主席陪同无锡市副主席刘玲一行来澄调研我市“加强和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提升基层治理效能”课题。

同日下午,徐冬青主席参加无锡市政协助推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城市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同日下午,徐冬青主席、党组成员孙志红陪同丹阳市政协沈岳方主席一行视察调研“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运行情况。

4月22日,徐冬青主席带领政协机关中层以上干部赴昆山市学习考察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招商引资、城市建设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和先进做法。副主席张英毅、陈兴初、张晓东,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童金良,秘书长黄林法参加考察。

4月23日上午,无锡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一行,考察我市网格化社会治理情况。

同日下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125次(扩大)会议。

4月24日下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市第十三届纪律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4月26日上午,市政协全体领导参加全市2019年度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六攻坚六突破”三年行动誓师大会。

4月27日下午,张晓东副主席带队赴华士镇天华军体博物馆参加中日海军血战纪念馆。

同日下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全省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电视电话会议。

4月28日,市政协在顾山镇组织召开全市“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志红,各镇街园区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以及市政协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4月29日上午,市政协全体领导参加全市城乡建设管理大会。

同日下午,徐冬青主席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

同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全市“六攻坚六突破”三年行动誓师大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徐冬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张晓东,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童金良,秘书长黄林法及政协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4月30日上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全市庆祝“五一”劳动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