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政协委员江阴联系小组举行“优化营商环境”协商议事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7 来源:

根据无锡市委市政府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城市部署要求,昨天下午,无锡市政协委员江阴联系小组举行“优化营商环境”协商议事会议。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刘玲,江阴市领导徐冬青、袁秋中、陈兴华、许晨、张英毅,市政协秘书长邹鹏辉以及住澄无锡市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无锡市政协常委、江阴联系小组组长、市政协主席徐冬青主持本次“优化营商环境”协商议事会议。会议听取了高新区管委会优化营商环境情况汇报,阳光卫生医疗新材料江阴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瑜、海澜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陶晓华、江苏长宏国际港口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洪卫、江苏大地建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国强、江苏中锐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荣朝晖、江苏利电能源集团综合部副主任向洪俊等协商议事室企业委员就政策、审批、市场等营商环境方面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市科技、工信、商务、行政审批、市场监管等部门分别一一予以回应解答。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江阴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推进信息整合工作,努力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与支撑,下一步要继续发挥优势、扬长补短,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城市。

刘玲对江阴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优化营商环境”协商议事会议主题好、质量高、平台实,希望要建好用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着力推动协商议事工作提质增效、常态长效,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打造党委政府“好帮手”、人民群众“连心桥”、委员履职“新平台”。要全力助推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城市行动,发挥好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位置超脱、联系广泛的优势,争做行动的参与者、实践者,为无锡打响“无难事、悉心办”营商环境品牌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深入联系企业、广泛收集信息,监督政策落实、推动解决问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会上提出的关于引进留住高端人才、上级政策对接落地等方面的建议,会后要以社情民意等方式上报市委市政府以供决策参考。会前,无锡市政协委员江阴联系小组实地调研了委员企业华西钢铁有限公司和阳光卫生医疗新材料江阴有限公司。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