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府蔡叶明市长对市政协社情民意作出批示
发布日期:2020-07-08 来源:

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人民政协重要的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是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方式,是社会舆情汇集和分析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7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叶明在市政协上报的《社情民意》上作出批示,对市政协社情民意给予高度肯定和大力支持,这也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提供了强劲动力。

2020年6月24日,市政协2020年第4期《社情民意》刊发了市政协常委、市政协教文卫体委主任缪剑波,市政协委员、市中医院普外科主任蒋立新,市政协委员、市人民医院肿瘤二科副主任奚蕾三位同志结合各自深入调研和工作积累,从不同角度思考问题、分析情况,提出关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见和建议。7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叶明专门作出批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的务实之举,但作为一项改革举措还有需要改进和提升的方面。请卫健委根据政协“社情民意”提出的建议,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切实提升服务质量,让人民群众有更强的获得感。

市政协将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把做好社情民意工作作为履行职能的关键环节和重要基础,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创新思路、完善机制、拓宽渠道,不断提升社情民意信息质量和工作水平,为助推我市实施“六攻坚六突破”三年行动、奋力当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现代化建设先行军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