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干部参加“自救互救进机关”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07-14 来源: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 7月13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干部参加由万事兴职业培训学校、市红十字会、市健康促进中心联合承办的“自救互救培训进机关”专题培训活动。

来自市健康促进中心的徐菊萍老师采用理论授课和现场示范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详细、浅显易懂而又别开生面的专题课。培训现场气氛活泼热烈,大家边学习第一目击者、电击除颤及心肺复苏、止血包扎固定等要点理论,边体验电击除颤仪使用方法、心肺复苏具体操作、止血包扎固定具体方法,在不断的示范和纠正中学会了自救技能、掌握了互救方法。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机关干部,就是要在危险万一来临的时候,能够伸出有用管用的救援之手,让每个遇险的生命都多一份得救的机会、生还的可能。要积极发挥表率引领作用,不断普及全民安全文化、把江阴的生命安全网络织得更密、基础夯得更实,切实做好安全宣传员、安全守护者。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