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青阳镇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20 来源:

为全面推进村(社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着力打造青阳镇“协商为民、助力发展”工作品牌,2020年7月8日下午,青阳镇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李霞主持会议,各村(社区)政协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协关于进一步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工作有关要求,以及青阳镇《关于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重点部署了各村(社区)协商议事室的建设要求、场地布置、手册编印等具体工作。建义村、旌秀社区就协商议事工作特色和主要做法作了交流。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积极借鉴建义村、旌秀社区的经验做法,建好用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聚焦“六攻坚六突破”,运用“落实+创新”“场内+场外”“线上+线下”的多元协商模式,畅通渠道,倾听民生,发挥作用,为探索基层治理新路径奠定坚实基础。

会前,大家一起参观了旌秀社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并现场观摩了旌秀社区协商议事会。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