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民进江阴市委举行“不忘合作初心 用心参政议政”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7-21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会员政治意识,提高会员参政议政能力,2020年7月18日下午, 民进江阴市委特邀江阴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邹鹏辉作“不忘合作初心,用心参政议政”专题讲座。市政协常委、民进江阴市委主委金丹菁主持会议。

邹鹏辉结合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发展历程,深入浅出剖析了国际国内的大势,以中国之问、时代之问、执政之问、人民之问“四问”阐释不忘合作初心的内涵,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加强“四个建设”、提高“五种能力”的深刻要义,并从聚焦中心大局、关注民生民情、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特别是参政议政要在“关注点、闪光点、增长点”上下功夫等方面,就推进参政议政提质增效作了讲解辅导。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能担当、有作为,用功用情用心做好参政议政,为助推当好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智慧与力量。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