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农工党江阴市委环保支部、九三学社江阴市委电子电力支社与青阳镇政协工委开展结对联系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4 来源:

2020年7月10日,农工党江阴市委环保支部、九三学社江阴市委电子电力支社赴青阳镇与镇政协工委开展结对联系活动。农工党江阴市委副主委徐志伟、九三学社江阴市委副主委杨雷和青阳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冯健参加活动。

在听取青阳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后,调研组一致认为,在当前国内外复杂的形势下,青阳镇始终坚持规划引领,牢牢把握区域优势,以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为抓手,不断推进板块融合,呈现出总量持续壮大、质效明显提升、环境特别宜居的良好发展态势。希望以结对联系活动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共建,发挥党派人才资源优势,为推动青阳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出力出谋。

会前,调研组一行对青阳镇文化体验中心、中小河流整治河道杨庄浜、委员企业世盛世家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和源通高压电器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