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政协领导点赞江阴“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4 来源:

7月22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阎立来澄调研,对江阴“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无锡市政协副主席丁旭初、秘书长王鸿涌,江阴市政协主席徐冬青、秘书长邹鹏辉,以及临港开发区和璜土镇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阎立一行来到璜土镇璜土村东贯庄,实地视察璜土村“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详细了解了议事主题、协商流程以及落实成效等,对江阴市政协推进“有事好商量”深入村、社区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要因地制宜,坚持融入本地文化,逐渐形成多元议事特色。

在璜土村粟香书屋,阎立在听取璜土村协商议事室的建设和使用情况汇报后,认为璜土村真正把“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落到了实处。同时他希望江阴市政协要充分运用好这一基层协商议事阵地,重点聚焦关乎民生的实事要事,让常态化的协商议事为基层解难事、办实事。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