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青阳镇政协工委举行“政务服务”工作政情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7-29 来源:

7月17日上午,青阳镇政协工委举行“政务服务”工作政情交流会,就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协商交流、建言献策、凝聚共识。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冯健,副镇长叶志伟以及住镇市政协委员、镇政务服务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会议听取了政务服务中心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等方面的情况。集成改革以来,青阳镇政务服务中心以做群众的“有心人”、“贴心人”、“知心人”、“暖心人”为导向,补短板、精业务、清脉络、明智则,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全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

会议指出,政务服务中心面对的是最广大的人民群众,是青阳的一面窗口,要以始终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在解放思想求突破、创新方式求突破、营造环境求共享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服务实效。政务服务中心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引导员的配备和培训,及时耐心帮助群众办理各项业务,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让政务服务既有“速度”也有“温度”。
会前,委员们一行参观了镇政务服务中心和旌秀社区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厅。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