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城镇建设与环境保护委二组调研城市建设和物业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9 来源:

2020年7月21日下午,市政协城镇建设与环境保护委第二组委员围绕“高质量建成、高精度管好”主题,就江阴城市建设和物业管理工作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喻伟力、党组成员童金良参加调研。

在赴碧桂园暨阳府建筑工地和澄堡小区实地调研安全管理工作、消防系统和物业管理体系建设后,委员们听取了市住建局副局长洪朝晖、陶卫凯关于城建工作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汇报。

委员们认为,城市建设需要品质建设,更要精细管理。要狠抓工程质量监管,以人为本,提高管理便利感、舒适感;要稳步拆迁,为城市提供更大发展空间。

委员们建议,要充分认识江阴城市建设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思想上坚持不松懈,规划上加强顶层设计,城建系统招投标上解放思想。同时,大家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能力、调研能力和履职能力,为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建设献计献策。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