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月城镇政协工委开展履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0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委员做好长江大保护工作的政治定力和行动自觉,日前,月城镇政协工委在“长江大保护展览馆”开展履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讲解员详细生动的讲解,委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等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也切身感受到了长江在江阴经济社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地位。

现场学习结束后,委员们回到月城镇政协工委“四合一”活动阵地座谈交流。月城镇副镇长朱晓君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度月城镇的经济运行情况。月城镇政协工委副主任江凡介绍了集履职党支部、委员之家、协商议事室、社情民意联系点四项功能合为一体的“四合一”工作新平台。委员们表示,面对当前困难挑战,一定要坚定信心、坚定目标,立足本职岗位,提升履职能力,为月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