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新桥镇围绕农房翻建工作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3 来源:

日前,新桥镇围绕“加快郁桥村农房翻建工作”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并召开协商议事会。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高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群众代表等参加。

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郁桥村农房翻建工程现场,在协商议事会上听取了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围绕群众参与度、工程质量监管、后续物业管理、土地指标争取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协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郁桥村农房翻建工作合乎群众期盼,顺应发展要求,符合上级政策,是党委政府普惠民生的又一件实事,要更广泛发动群众理解、支持、参与,积极对上争取,用好用足政策,把好事做早、做细、做实,让广大村民更好享受到新农村建设的成果。

对于下阶段协商议事工作,新桥镇政协工委将继续围绕党委政府和政协年度工作目标,宣传政策法规,广泛凝聚共识;勇于正视问题,主动建言献策;聚焦成果转化,注重跟踪问效,努力把“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做优做精,为新桥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