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徐霞客镇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现场观摩会
发布日期:2020-08-04 来源:

7月23日下午,徐霞客镇在璜塘村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现场观摩会。镇政协工委主任张浩伟、相关镇领导、住镇市政协委员代表、镇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21个行政村政协工作联络员、璜塘村各自然村爱心基金会会长、村民代表等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璜塘村围绕包家庄人居环境提升工程开展了“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包家庄同心圆爱心基金会秘书长介绍了包家庄人居环境改造项目的基本概况、总体定位、设计原则及改造优势分析等方面情况。随后大家从方案优化、资金筹措、工程质量的监管、包家庄文化底蕴的挖掘、村民活动中心的长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协商讨论,达成了一致的意见和建议,并将按照达成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实施。

与会人员认为本次活动议题准确、议事代表层次感强、议事氛围轻松有序、群众发言质量较高,值得各村(社区)学习和借鉴。会议对各村(社区)推进协商议事工作提出三个明确:一是明确要求,村村全覆盖;二是明确任务,议题全方位;三是明确时间,力争快建成。要通过“面对面”“心贴心”的沟通交流方式,真正做到有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有事会商量,解决好老百姓身边的难点、痛点和堵点,用实实在在的工作开创徐霞客“强富美高”新的局面。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