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周庄镇开展“滨河家园办理不动产登记证”协商议事会暨议事现场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7 来源:

近日,周庄镇开展“滨河家园办理不动产登记证”协商议事会暨议事现场观摩活动。镇“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成员、利益相关方、有关部门代表、法律工作者代表、群众代表、各村(社区)的社情民意信息员及统战干部参加议事会。市政协副主席张晓东、党组成员孙志红,党组成员、秘书长邹鹏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陈江受邀参加活动。会议由召集人、周庄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沈宏伟主持。

会上,大家围绕“滨河家园安置房不动产登记证的办理”进行了充分协商。镇相关部门就办理滨河家园不动产证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利益方业主代表表达了相关诉求,法律工作者代表就不动产登记证的法律效力提供了专业意见,周庄镇副镇长赵振宇就加快办证速度明确了相关要求,陈江就房屋所有权证和土地使用证合二为一统一登记到不动产证进行了国家政策层面的解释说明,并表示将更好为基层服务,加快推动滨河家园不动产登记办理速度。

会议还就下一步村(社区)协商议事工作进行了“六个一”的专题部署。为进一步推进村(社区)协商议事工作,周庄镇政协工委将在镇党委领导下,面向基层群众,感知百姓需求,建好用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切实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真正做到为党助力、为民分忧、为政建言,为建设“经济发达、生活宜居、社会安宁、百姓幸福”的新时代周庄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