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第十六民主监督员小组赴市商务局开展民主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1 来源:

2020年8月10日下午,市政协第十六民主监督员小组在市政协常委、组长李克雨的带领下,应邀赴市商务局参加商务局中层例会,市商务局局长查建标、商务局中层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第十六民主监督员小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市商务局各重点业务科室上半年度工作推进情况及下半年度计划安排的汇报。市商务局围绕省高质量考核指标,就当前疫情影响下如何进一步对标找差,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出了咬定目标不松懈、直面问题不回避、坚定信心不气馁、抓好落实不放松等四个方面的具体举措。

在互动交流中,市商务局表示将高度重视市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民主监督员小组开展工作,制定相关制度、建立工作机制、明确专人负责、主动沟通联系,通过虚心听取意见建议、自觉接受民主监督,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民主监督员小组成员一致认为市商务局工作成效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积极应对疫情挑战、大胆探索创新、夯实工作举措, 为加快建设美丽江阴作出应有的贡献。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