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璜土镇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2 来源:

近日,璜土镇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李宁、住镇市政协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协商议事室成员和有关村“两委”班子代表、村民代表等参加活动。

会前,与会代表一行前往小湖村贤庄村和篁村村无锡村展开实地观摩调研,大家对人居环境的提档升级让村容村貌焕发新颜值,提振了村民的精气神纷纷表示赞许。协商议事会上,针对人居环境整治动员、部署、推进、长效管理等环节的重难点问题,议事代表们提出多项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建议措施。

经协商,大家一致认为,人居环境整治要见实效、重长效、保常态。要多样宣传,造浓氛围;典型示范,以点带面;由外及内,循序渐进。确保整治行动常态化长效化,重颜值更重内涵。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