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喻伟力赴市发改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9 来源:

9月2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喻伟力赴市发改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市政协城镇建设与环境保护委副主任陆雁、市发改委副主任张虎、九三学社江阴市委常委荣朝晖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11件提案办理的具体情况,并针对市政协领导督办的第0225号提案《关于超前谋划乘势而为 迎接高铁时代做大做强江阴枢纽经济的建议》,从“做好结合、优化举措;深入调研、加强对接;认真研究、吸收采纳”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提案单位九三学社江阴市委表示,0225号集体提案办理过程中,市发改委牵头相关部门,与提案单位充分沟通、协调推进、专题协商,大家对该提案的办理情况表示非常满意。

喻伟力充分肯定了市发改委承办政协提案所做的各项工作。他指出,抓住高铁贯通契机,做大做强枢纽经济,是落实国家战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需要,也是构建我国目前“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互相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需要,江阴高铁片区发展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锡澄一体化发展战略中谋篇布局。同时,对于提案的办理,要一以贯之,深入探讨,持续调研,把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

活动中,喻伟力一行还视察了江阴高铁枢纽站施工现场,并听取了交通运输局和自然资源规划局工作人员关于高铁江阴站建设情况和江阴市高铁枢纽地区城市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