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云亭街道就公共安全体系建设听取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20-10-09 来源:

9月22日下午,云亭街道就公共安全体系建设听取政协委员意见建议,街道办事处主任邬闽澄及住街道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住街道市政协委员深入到江阴市浩业纺织有限公司和江天机械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对主要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关键岗位人员到岗情况等进行检查。随后,又实地查看了原新伍地区三禾毛纺及绮山水源地周边综合整治情况,并对敔山湾美嘉城的消控中心和部分消防设施进行了抽查。

在听取了街道综合执法局关于公共安全体系建设情况汇报后,政协委员围绕生产安全、道路安全、消防安全、学校安全等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要全面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到高度重视、保持警醒、毫不懈怠;要全面加强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组织领导;要全面确保安全生产投入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宣传培训到位,为云亭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好环境。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