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夏港街道三联村围绕环境卫生管理议题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9 来源:

近日,夏港街道三联村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第一次会议, 围绕环境卫生管理议题开展协商议事活动。市政协委员、村协商议事成员、利益相关方等出席会议。

通过前期调查研究了解到,三联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过程中,辖区内自然村、农贸市场保洁工作还存在无奖惩措施、管理不当等问题。为切实提高管理能力、调动保洁员积极性、促进环境卫生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长效化,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乡村环境,大家围绕环境卫生管理议题,针对村环境卫生长效管理制度、保洁员绩效考核工作制度、环境卫生巡查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建议。

经过协商,大家一致建议,要建立三联村环境卫生长效管理制度,细化规定,对垃圾清运、公厕卫生、河塘管理等制定具体的保洁要求。要对保洁员进行绩效考核,每日对保洁工作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制定考核评分细则,实行积分制。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