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月城镇戴庄村围绕打造须家跳村人居环境整治特色亮点开展协商议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0 来源:

9月29日下午,月城镇戴庄村围绕依托党建阵地打造须家跳村人居环境整治特色亮点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戴庄村协商议事室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

在实地查看了须家跳村环境整治难点、重点区域后,大家就如何依托原有的党建阵地,进一步把须家跳村打造成人居环境整治特色“亮点村”的议题开展协商。目前,须家跳村新打造的“五星级”党建阵地特色明显,具备依托党建阵地打造人居环境整治特色“亮点村”的条件。针对下一步如何打造完善,大家通过协商讨论,达成一致意见:一要加大宣传引导,取得村民群众的支持和参与;二要进一步完善村内道路;三要对村民菜地加强整治;四要对村内露天沟渠进行整治;五要增加路灯覆盖密度,完善村民夜间出行条件;六要增强中华传统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氛围;七要加强对村民家前屋后乱堆放现象的清理整治,使村庄面貌规范有序。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