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周庄镇长寿村围绕长寿新村小区维护事宜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3 来源:

9月22日下午,周庄镇长寿村围绕长寿新村小区维护事宜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村“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成员、利益方代表、群众代表以及与长寿村挂钩的住镇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围绕长寿新村小区屋面顶层檐口脱落,中间层飘窗、空调平台水泥块脱落,路面污水管道和雨水管道堵塞,路面混凝土损坏等问题进行了充分协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长寿新村小区建成多年,多处破损,存在许多安全隐患,一定要重视小区的维护工作,把这件利民的好事做好。大家在协商后达成一致意见,一要对屋面顶层檐口脱落处及中间层飘窗、空调平台水泥块脱落处铲除重新砌筑粉刷。二要对部分屋面防水卷材跟外墙进行防水处理。三要对卫生间主要下水道及外墙立管损坏部分进行维修。四要对路面污水管道和雨水管道疏通维修,对窨井维修,对路面混凝土损坏部分维修。五要做好其他零星维修工作。

同时,大家建议,在施工过程中一定要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环保隐患等问题。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