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第十五民主监督员小组调研督查水利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4 来源:

9月29日,市政协常委、市文联主席、市政协第十五民主监督员小组组长钱晴带领小组全体成员,调研督查水利工作并开展政协提案办理监督活动。市水利局局长傅建荣陪同。

大家查看了锡澄运河定波水利枢纽现场建设工地、白屈港抽水站和绮山应急备用水源地,听取了市水利局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下阶段工作计划以及政协提案办理情况介绍。今年市水利局共收到政协提案5件,其中主办1件,会办4件,通过完善主要领导审核、分管领导牵头、职能科室主办的答复工作机制,市水利局切实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形成答复意见后积极与委员当面沟通办理情况,提案答复满意率达100%。

在与市水利局就河道治理、工程行政审批等进行交流后,民主监督员小组认为市水利局突出补短攻坚,严抓建管质量,持续推动水利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为“美丽河湖、美丽江阴”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政协民主监督员职责,深入开展调研学习,精准建言,务实献策,共同推动江阴水利工作不断完善和提高,为我市“美丽江阴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