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经科农委二组 聚焦“六稳”“六保”金融服务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16 来源: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10月13日下午,市政协经科农委二组组织委员就我市金融单位如何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优质服务开展调研。市政协党组成员孙志红、经科农委主任薛德网参加活动。市政协常委、江阴农商银行行长宋萍主持调研座谈会。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浦发银行江阴支行行史陈列室,听取了市政协委员、浦发银行江阴支行行长李明今年以来银行服务实体经济、打好“六稳”“六保”组合拳、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所做的工作。浦发银行江阴支行为防疫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信贷支撑、创新政银合作服务新渠道、传播防疫抗疫正能量以及在常态化防疫形势下,强化小微企业扶持、提升信贷支撑力度、强化企业风险排查、落实减费让利政策等优秀做法多次被浦发银行总行公众号、学习强国江苏频道报道和转载。

随后,会议学习了无锡市委书记黄钦来澄调研金融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无锡市市长杜小刚来澄与我市部分企业家座谈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十五届政协四十四、四十五次主席会议关于市政协领导分工、全会表彰的文件要求,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孙志红对经科农委二组委员高质量做好“委员作业”,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委员们要坚定发展信心,发挥特长优势,做到心中有全局、心中有担当、心中有情怀,围绕江阴“十四五”规划、经济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优化等积极建言资政、勇担社会责任,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江阴、继续当好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