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澄江街道工委、华士镇政协工委开展“委员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来源:

日前,市政协澄江街道工委、华士镇政协工委分别组织住街道、住镇市政协委员开展“委员学习日”活动。

澄江街道“委员学习日”活动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唐雪江组织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市政协助推美丽江阴建设2020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委员们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认清了建设美丽江阴对巩固县域地位、提升城市品质、打造幸福家园、优化县域治理的重要意义,将强化责任担当,协助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工作,切实发挥在政协组织中的主体作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真正为美丽江阴建设增助力、添合力。会后,大家还到委员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状况,与企业家面对面开展了交流座谈。

华士镇“委员学习日”活动中,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程云,政协工委副主任樊广勤和全体住镇市政协委员赴陆桥社区额塘头实地考察棚户区改造,听取棚户区改造整体规划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传达了无锡市委书记黄钦来江阴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许峰在全市开展企业家转型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全市企业家转型发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学习材料》。通过深入交流探讨,委员们分享经验、畅叙转型、共谋发展,进一步激发了创业创新激情,大家表示将立足主业、转型发展,为“美丽江阴”建设取得关键性胜利积极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