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江阴市九三学社与长泾镇政协工委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来源:

10月13日,江阴市九三学社与长泾镇政协工委开展对口联系活动。长泾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孙仲英,副镇长陶理江,政协工委副主任张明,九三学社代表,全体住镇市政协委员,镇民政科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大家边实地走访察看长泾镇花园村居家养老服务点和澄东护理院建设情况,边听取有关养老服务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镇民政科作了相关工作汇报,大家重点就养老服务工作方面开展协商讨论,提出了许多可操作性意见建议。

镇政协工委就全镇下阶段养老服务工作建议:一要加强服务平台建设。各村要学习民办机构和先进地区的经营管理模式,针对老年人需求,提供多元化和个性化服务。二要加强养老资金积累。各居家养老服务点可以依托商会及各类行业协会,探索募集成立养老爱心基金。三要加强专业队伍培养。要积极引导社会义工参与养老行业;要建立从业人员的工资报酬奖惩机制,提高人员积极性;要招收吸纳高学历和专业人才,提高队伍素养。四要加强舆论氛围宣传。要通过养老知识教育,让老年人愿意去专业机构或社区进行养老。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