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开展中医文化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来源:

10月13日下午,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开展中医文化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初、教文卫体委主任缪剑波、教文卫体委第二小组全体委员参加活动。

委员们参观了天华中医博物馆,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协商讨论了《关于振兴江阴中医药事业调研报告》初稿。江阴中医源远流长,历代名医辈出,素有“中医之乡”的美称,但是发展过程中面临中医药特色优势减弱、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减弱、中医人才缺乏、中医传承创新不足等诸多困难和问题。教文卫体委第二小组组织委员通过基层调研、外地学习,形成了翔实的调研报告。

委员们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推荐产生了2020年优秀政协委员。

座谈会上,陈兴初充分肯定了教文卫体委第二小组医卫界政协委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和政协工作中的履职成效,他希望委员们继续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团结协作,履职为民,继续扎实做好社情民意、委员提案等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