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主席会议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四十六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03 来源:

11月3日上午,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四十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喻伟力,秘书长邹鹏辉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孙志红、童金良列席会议。徐冬青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江阴市委书记许峰在我市2020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

徐冬青要求,全市政协系统——

要深化学习,把握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中共江阴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厘清思路,明确履职重点,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要积极践行,聚焦中心任务,切实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美丽江阴建设、全面实施“东西互搏”“南征北战”发展战略,在科学谋划“十四五”、加快锡澄一体化、深度融入长三角、加速推进双循环、规划建设“徐霞客湖”、健全县域治理体系等全市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认真履职尽责,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质量,为实现江阴产业更高端、创新更澎湃、城市更美好、人民更幸福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要淬炼作风,坚持改革创新,切实提升政协机关工作效能,通过比服务、比效能,比作风、比担当,比创新、比责任,积极投身到全市“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的热潮中去,助力江阴在“十三五”收官之年交上光荣答卷。

会议还协商讨论了《市十五届政协第五次会议方案》和市政协11月份工作,对举行全面小康社会建设情况政情交流会、开展新一轮提案征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