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网站公告
关于征集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提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15 来源:

各位委员、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各镇(街道)和开放园区政协工作委员会:

市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即将召开,提案征集工作已经开始,希望全体政协委员深入学习中共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建设美丽江阴,奋力当好全国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努力争取现代化建设先行军,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注重质量,讲究实效”的方针,深入调研,积极提案。全体委员和市政协各组成单位要确立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注重调研、注重实效,特别重视提案内容的可操作性。提倡会前调查研究后提交提案,提倡在全会讨论后提交提案,用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高质量提案来提升履职水平和能力,为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为使提案工作进一步规范化,促进办理质量进一步提高,提案请一律用打印稿加提案书封面装订,一式两份,并提供电子文档。同时,对一些可以用《社情民意》方式反映的意见建议,请直接以上报社情民意的方式提交。

 

附件:

政协江阴市委员会社情民意报送单.doc

政协江阴市委员会提案书(十五届五次会议).doc

 

政协江阴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2月15日

 

附注:

1.欢迎委员就提案工作事宜与江阴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联系咨询,电话:86860317、86860322;

2.提案书文本格式可在市政协网站直接下载;

3.以电子稿提交提案时,可邮件至江阴市政协电子邮箱:jyzx007@163.com,邮件标题为:“×××提交的提案”;

4.请详细填写联系方式,特别是委员如已启用新的单位及联系地址,务请更新填写,以利提案办理联系之需。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