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主席会议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四十七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5 来源:

12月25日上午,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四十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张英毅、陈兴初、张晓东,秘书长邹鹏辉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孙志红、童金良列席会议。徐冬青主持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市十五届政协委员届中调整名单,市十五届政协第五次会议议程、日程和关于召开市十五届政协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市十五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十五届政协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协商通过了市十五届政协第五次会议执行主席分工、副秘书长和秘书处各组组长副组长、委员分组和各组召集人建议名单,市十五届政协第五次会议邀请人员、列席人员和市民代表建议名单;协商通过了2020年度优秀集体、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民主监督员、优秀提案、优秀社情民意信息、优秀调研报告名单以及市十五届政协第二十四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 

徐冬青指出,政协全会是人民政协最高层次的协商议政形式,也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市政协机关各部门——

◆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和最认真的准备做好全会各项工作;

◆要从讲大局的角度加强团结协作,做到不缺位、不失位、要补位;

◆要从讲质量的维度注重精益求精,确保所有工作环节落实到位,高质量完成市十五届政协第五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