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江阴市政协常委高恒入选2020年无锡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发布日期:2021-01-19 来源:

近日,无锡市委、市政府下发《关于公布2020 年无锡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名单的通知》(锡委发〔2020〕93号):江阴市政协常委高恒作为“专业技术人才”成功入选。

高 恒

江阴市政协常委

农工党江阴市委副主委

江阴市卫健委副主任

江阴市人民医院院长

神经外科学科带头人

主任医师

医学博士

硕士生导师

曾留学澳大利亚、德国,并于美国梅奥完成博士后研究。江苏省神经外科质量控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功能组组长,先后获得江苏省“135”重点医学人才,江苏省“333工程”高层次人才,江苏省首届“卫生拔尖人才”。承担多项国家及省市级科研项目。多次荣获江苏省新技术引进奖。

自1994年参加工作以来,始终醉心于研习先进医学技术,不断带领神经外科团队精进业务水平,大幅提高了危急重症颅脑外伤和卒中的救治成功率,并在区域内率先开展三叉神经痛、面肌痉挛等颅神经疾病微创手术,率先应用神经内镜进行垂体瘤及颅内肿瘤微创手术。在颅内肿瘤、颅内动脉瘤、神经功能性疾病、脊髓肿瘤的手术和救治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推动了神经外科手术向微创化发展,挽救了无数生命。同时率领神经外科团队成功创建成为国家级高级脑卒中中心,江苏省级临床重点专科。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