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贯彻无锡市政协第十四届五次会议精神 江阴联系小组踏上2021年履职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1-01-21 来源:

2021年1月21日上午,为期三天半的无锡市政协第十四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这次大会,开得隆重热烈、简朴务实,充满了团结鼓劲、民主和谐的气氛,是一次凝聚共识坚定奋斗目标、汇集力量共谋发展宏图的大会。

会议期间,江阴联系小组组织委员参加了中共党员会议;出席了无锡市第十四届政协五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无锡市委书记黄钦在开幕会上的讲话、无锡市第十四届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并荣获大会表彰;列席了无锡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一次大会,听取无锡市市长杜小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开展了3次小组讨论;参加了“完善社会治理,共创文明新风貌”大组专题讨论;进行了选举;听取了大会发言和提案初步审查情况报告,通过了大会决议。经过深入调研和集体酝酿,江阴联系小组委员向大会提交了《关于政府高度融合社会资源、支持养老服务业发展的建议》《关于进一步优化实施“河长制”的建议》等10件提案,反映了《关于对住宅小区运行维护加强监管的建议》《关于推动安全生产监管水平再提升的建议》等4条社情民意信息,充分展现了当好人民政协事业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新时代委员风采。

新的一年,按照无锡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在闭幕会上“坚持党的领导、思想引领,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到履职尽责展作为;坚持为民履职、甘于奉献,切实做到联系群众促和谐;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切实做到勇于担当树形象”的要求,江阴联系小组全体委员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担当的履职行动,团结拼搏、接续奋斗,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起好步,为无锡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谱写“强富美高”新篇章、夺取现代化建设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