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江阴市政协委员许达参加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29 来源:

1月26日-27日,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产生了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副主席、理事。

此次江苏代表团共有16人出席了中书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江阴市政协委员、江阴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许达作为江苏代表之一参加了大会,一起来听听他参会的所思所想。

作为一名来自江苏江阴的政协委员,能有机会参加这次全国书代会,我深感荣幸!在这次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聆听了中宣部黄坤明部长的讲话,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李屹书记的讲话真诚恳切,深入人心!李昕书记的报告求真务实,意义深远!给全体书法工作者以深刻的鼓舞,与会代表强烈共鸣,充分感受到了党中央、中国文联、中国书协对广大书法工作者的关心和关注!

在以后的书法研究创作中,我要以此次全国书代会精神为鼓舞,牢记初心,力戒心浮气躁,潜心钻研,致力于养德修身、继承传统、扎实技艺、开阔胸怀、提高眼界、努力创新,在生活实践中撷取养料、汲取素材,不断创作出紧跟时代、贴近生活,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此外,还要坚定地走在书法普及和教育的一线,奉献社会、服务群众。强化修身立德,提升文化修养,增强艺术造诣,争做一名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书法工作者。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