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重塑新优势 奋战新征程 市政协第一民主监督员小组受邀参加市工信局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02 来源:

2月1日下午,市政协第一民主监督员小组在市政协常委、经科农委主任、组长薛德网的带领下,受邀参加市工信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党员干部冬训大会。

2020年,市工信局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巨大冲击,面对艰巨繁杂的发展任务,应对变局、开拓新局,靠前服务展现担当、夺取了抗疫和发展“双胜利”,主要指标承压奋进、稳住了工业发展“基本盘”,产业发展提质增效、挺进了转型升级“主战场”,动能转换开局起势、激活了创新驱动“强引擎”,交出了高质量的答卷。2021年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围绕全年目标任务,重点实施工业经济稳增长行动、制造业优化升级行动、智能创新引领行动、发展空间腾拓行动、金融能效提升行动、惠企利民保障行动等“六大行动”,一着不让抓落实、求突破、见实效。

市政协第一民主监督员小组充分肯定了市工信局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对高起点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和牢牢把握规划引领、创新驱动、精明增长、安全发展、系统观念等“五大关键”充满期待。2021年将紧紧围绕运行调节、项目建设、企业培育、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金融行业监管等重点工作开展民主监督工作,为“十四五”经济发展良好开局积极建言献策。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