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3 来源:

根据市委部署要求,2021年2月3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冬青,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兴初,党组成员孙志红、童金良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邹鹏辉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集中观看了《战“疫”先锋》《锡城战疫党旗红》等抗疫先进事迹电视片,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随后,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分两个党小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围绕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等五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一致表示,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了政协机关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要持续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政协工作的根本遵循,在反复检视中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诠释对党忠诚。要不断对照差距,立查立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要坚持把助推“南征北战、东西互博”战略和美丽江阴建设作为履职重点,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质量,为江阴“十四五”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共同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