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召开冬训暨党员大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冬青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2-03 来源:

2021年2月3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冬训暨党员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冬青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市政协副主席张英毅、喻伟力,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兴初,副主席张晓东,党组成员孙志红、童金良,党组成员、秘书长邹鹏辉和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冬青围绕“新时代政协系统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三力’”主题,就新时代政协系统党员干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讲政治体现到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的各方面、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观察问题站稳政治立场、谋划工作把握政治大局、推动履职追求政治效果,切实担负起把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任务,作了精彩授课。

徐冬青指出,新时代政协系统的党员干部——

◆必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政协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

◆必须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彰显专门协商机构的政治担当;

◆必须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多做凝聚共识工作,不断巩固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

同时,徐冬青就进一步建设“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政协机关作了深入阐述,他要求进一步增强团队协作的合作意识,养成严格高效的工作作风,端正一丝不苟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打造朝气蓬勃的机关团队,在“三转一提”工作新常态中,不断改进和提升政协机关作风建设。

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珍惜为党和人民工作的平台和机会,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干事,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切实提升“政治三力”,以优良作风彰显政协系统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