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勇做排头兵 书写新答卷 市政协第十八民主监督员小组受邀参加市应急管理局年度党员干部冬训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04 来源:

2021年2月1日下午,市政协第十八民主监督员小组在市政协学习文史委副主任、组长陈健的带领下,受邀参加市应急管理局年度党员干部冬训暨深化“三转一提”专题学习教育大会。会议总结交流了市应急管理局全年主要工作,通报表彰了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并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2020年,市应急管理局切实强化组织领导,积极应对疫情挑战,有效防控安全风险,有力推进监管执法,着力夯实基层基础,不断丰富宣教内容,努力加强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2021年,市应急管理局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作风建设、制度规范、能力提升为抓手,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推动江阴在安全发展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以不懈奋斗书写“十四五”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时代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政协第十八民主监督员小组充分肯定了市应急管理局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对牢牢把握“两个至上”根本遵循、“两件大事”职责定位、“两个根本”源泉动力,高起点谱写“十四五”应急管理工作新篇章充满期待。新一年,市政协第十八民主监督员小组将围绕安全生产责任、安全专项整治、安全监管执法、应急救援能力、社会共建共治等重点工作开展民主监督,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市应急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