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云亭街道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2-05 来源:

2月2日,市政协云亭街道工委组织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推进会,着力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加快形成“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的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是基层治理体系的创新之举,更是深化村民自治,不断健全完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的有效举措,体现了云亭街道社会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各村(社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将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努力将“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建设不断引向深入。要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切实发挥好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作用。

会上,街道政协工委对2021年村(社区)“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要求进行了明确,要求各村(社区)结合实际,用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在全街道加快形成“主体多元、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程序规范、质效显著”的协商议事局面,走出一条具有云亭特色的民主协商的新路子,不断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云亭作出“政协贡献”。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