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第七民主监督员小组受邀参加市住建局年度总结表彰暨党员冬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05 来源:

2月3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党员冬训动员大会。市政协常委、市科协主席、市政协第七民主监督员小组组长孔晓燕受邀参加会议。

大会对116个先进单位和8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严军明总结回顾了局2020年工作和“十三五”主要成就。“十三五”期间,市住建局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改革有力深化、城建有力推进、市场有力优化、民生有力保障,特别是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住建人众志成城、敢打必胜,取得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城市建设提速战、行业管理规范战、民生民享保障战、作风效能提升战的全面胜利,展示了“住建铁军”形象,为促进城市建设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做出了积极贡献。会议还明确了“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重点工作,对党员冬训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下一步,市住建局将聚焦“城市更美好”“产业更高端”“人民更幸福”目标,全面发挥住建人城市建设排头兵作用,积极优化城市功能品质、城乡宜居环境、行业绿色节持续发展,奋力开创江阴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孔晓燕充分肯定了市住建局2020年工作和“十三五”所取得的成就,对住建人敢于担当作为、勇于拼搏进取的过硬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表示第七民主监督员小组在 2021 年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城市建设、乡村振兴、行业管理、民生保障等方面,与市住建局加强沟通联系,深入明查暗访,提出民主监督建议,切实履行好民主监督职责。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