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领导走访慰问市老领导
发布日期:2021-02-05 来源:

2021年2月4日上午,根据市委的统一安排,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陈兴初先后走访慰问了何士荣、丁汉宝、徐海锋、陈捷元、费晓忠、李立行、李成忠、曹恩华等市老领导,听取他们对江阴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

室外阳光明媚,室内暖意融融,每到一处,徐冬青都与老领导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近况和饮食起居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得知老领导积极发挥兴趣爱好,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徐冬青高兴地说,老领导为江阴的改革和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如今依然心怀大局,不遗余力地贡献智慧、发挥余热,十分可贵。希望老领导继续发挥优势和作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加快推进“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