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徐冬青主席走访慰问全国政协委员周建平
发布日期:2021-02-07 来源: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2月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徐冬青专程赴海澜集团,看望慰问全国政协委员周建平,向他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市政协秘书长邹鹏辉陪同走访慰问。

从粗纺起家、精纺发家到服装当家,从创立“海澜之家”、打造“海澜优选”到拓荒海外市场,历经三十余载稳健发展,海澜集团在创始人周建平的带领下已成为我国服装行业龙头企业,营收和利润连续多年位居全国服装行业首位。2020年,企业完成营业收入超千亿元,本地入库税金达21.6亿元。

徐冬青说,多年来,海澜集团深耕主业、多元发展,是我市产业转型升级的标杆和示范。去年以来,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冲击,聚焦线上与线下融合,建立线上“海澜之家”自主销售平台,开展直播带货活动,顺势而为探索转型数字化新零售模式;聚焦品质和品牌融合,借助流量推广优质产品,发挥优势打造特色新品,转变思路打造联名品牌,企业销售业绩实现逆势增长,为全市稳住基本盘、夺取双胜利作出了新贡献。徐冬青希望周建平在参加全国两会期间,向全国人民宣传江阴“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和美丽江阴建设的美好发展蓝图,同时把全国两会上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会议精神及时带回江阴,为江阴乃至全国现代化建设起好步、“十四五”发展开好局积极建言献策。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