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第十民主监督员小组参加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8 来源:

2021年2月2日下午,市政协第十民主监督员小组在市政协委员、组长吴卫东的带领下,应邀参加了“2021年度文体广旅系统工作会议”,听取了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晓虹所作的《开新局谋新篇启新征 谱写“文体旅游让生活更美好”新篇章》的讲话。会议传达了全省文化旅游、体育、广播电视等条线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目标任务。

市政协第十民主监督员小组肯定了市文体广旅局在疫情防控、公共服务、活动赛事、文遗保护、产业发展、市场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的扎实工作及取得的显著成绩。在新一年中,市政协第十民主监督员小组将围绕立足广大群众办体育,打造精品办文化,创新主题办旅游的思路积极为市文体广旅局谏言献策,助力谱写“美丽江阴”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