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申港街道工委围绕“诚信广场”投用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9 来源:

2021年2月5日上午,市政协申港街道工委围绕“诚信广场”投用事宜召开“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市政协申港街道工委主任严建军、市政协委员代表、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群众代表等参了活动。

协商议事会前,大家来到刚建成不久的位于申港河畔的“诚信广场”,该广场前身为申港服装厂,建造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因年代久远,破旧不堪,墙面、玻璃等经常掉落,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街道于2019年对原服装厂实施整体拆除。拆除后空地一直闲置,杂草丛生。2020年6月,针对该场地如何改造,街道政协工委召集相关人员开展了有事好商量民主协商议事活动,形成了将该场地打造成“诚信广场”的协商议事成果。在上报街道党工委研究同意后于8月进行了改造,至2020年10月,广场改造顺利完成。

此次开展的协商议事活动,既是对去年协商议事成果的回顾,又是对接下来广场投用、管理、并真正发挥好作用的一次专题协商议事。大家围绕主题,广泛交流,纷纷表示要在发挥村民自治、广场活动突出诚信主题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真正让“诚信广场”发挥出最大的效用。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