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合力推进“健康江阴”建设开启新篇章 市政协第十一民主监督员小组受邀参加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暨系统党员冬训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09 来源:

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暨系统党员冬训大会于2021年2月5日下午召开,市政协第十一民主监督员小组在市政协常委、市政协教文卫体委主任、组长缪剑波的带领下,受邀参加大会。

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主要目标任务,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动员全系统进一步认清形势,凝聚力量,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不断提高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努力开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

市政协第十一民主监督员小组对卫生健康系统在疫情防控和保障社会各项事业平稳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按照“服务大局、履职为民”的工作要求,2021年,市政协第十一民主监督员小组将围绕健康江阴建设、医药卫生改革、医疗服务质量提升、中医药服务体系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健全等重点工作开展民主监督,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