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申港街道工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2-10 来源:

近日,市政协申港街道工委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严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明确,街道政协工委2021年度工作,一要围绕深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完善政协学习制度,发挥政协工委党支部理论学习引领带动作用,用深厚的政治理论修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围绕汇聚智慧力量,为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切实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共识,最大限度调动一切积极力量和因素,增进思想认同,汇聚强大正能量,协助党工委、办事处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三要围绕完善协商机制,推进协商议政成效。始终坚持协商民主,发挥“一村一委员”优势,利用已打造“有事好商量”工作议事室,选准协商议题,以“请上来、走下去、坐下来”的工作思路,积极做好“有事好商量”民主协商议事工作。

会议还对2021年度街道、各村(社区)有事好商量的活动安排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