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长泾镇政协工委围绕南国村河南圩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开展协商议事
发布日期:2021-02-25 来源:

2021年2月23日上午,长泾镇政协工委围绕南国村河南圩人居环境提升开展协商议事,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刘迅风,党委委员浦宇斌、全体住镇市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协商议事前,与会人员参观了红旗新村,实地调研了河南圩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在随后召开的协商议事会上,镇政协工委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基层工委要不折不扣地推进这项工作,充分利用好协商议事的机会,取得人民群众的广泛支持和认可,议出解决问题的办法,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南国村村委就河南圩人居环境整治项目作了详细说明。与会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和居民代表分别从各自领域出发,广泛建言献策,为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出了多行之有效的建议。

通过本次协商议事会,一方面让村民们充分认识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改变,提高了群众参与的主动性、积极性;另一方面将政协委员和百姓的合理化建议转化为可操作的实际办法,帮助人居环境整治项目质效提升,助力打造富有本土特色的农村人居新风尚。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