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政协主席周敏炜看望住澄全国政协委员
发布日期:2021-02-25 来源:

2021年2月24日,无锡市政协主席周敏炜、秘书长王鸿涌一行专程赴海澜集团,看望慰问全国政协委员周建平,预祝他在全国两会期间履职顺利。江阴市政协主席徐冬青、秘书长邹鹏辉陪同前往。

在听取了周建平委员两会履职准备情况介绍后,周敏炜表示,今年全国两会在“十四五”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开局起步的重要时刻召开,意义重大,希望周建平在全国两会期间积极履职尽责、献计出力,一方面要向全国人民宣传江阴“南征北战、东西互搏”的发展蓝图,另一方面要把全国两会上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会议精神及时带回无锡。同时,在提案准备上,要围绕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周敏炜一行还参观了海澜集团品牌展厅,详细了解品牌运营建设情况,对企业数十年如一日坚守主业的毅力和定力给予充分肯定。作为无锡首家营收超千亿元的企业,海澜集团历经粗纺起家、精纺发家、服装当家,再到品牌连锁经营,企业营收和利润连续多年位居全国服装行业首位。在做大做强服装主业的同时,海澜以新零售的全面推进、智慧能源管理新平台的全面迸发、文体旅深度融合新业态的全面拓展,初步形成了“一体两翼”的产业发展格局。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