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主席会议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四十八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1 来源:

2021年3月1日上午,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四十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张晓东,秘书长邹鹏辉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孙志红、童金良列席会议。徐冬青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全市“南征北战、东西互搏”三年行动誓师大会和全市重大项目攻坚大会精神。

徐冬青要求,全市政协系统——

要心往一处想,坚决做到同心同行凝聚共识,从政治、全局、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实施“南征北战、东西互搏”三年行动和强攻重大项目突破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全市各界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江阴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要智往一处谋,始终做到紧扣中心建言资政,紧扣 “345”产业体系构建、霞客湾科学城建设、港口资源整合、城区品质突围、长江生态保护、各镇街园区比学赶超等重点领域,积极牵线搭桥、监督建言、献智出力,认真制定和落实政协专项民主监督计划,寓监督于服务、支持之中,形成具有政协特色的协商式监督新实践。

要劲往一处使,切实做到务实作风彰显作为,牢固树立大局观,不断增强“一盘棋”“主人翁”意识,把“三转一提”作为工作新常态,发扬“三牛”精神,为加快形成重大项目攻坚的丰硕成果、共同打赢“南征北战、东西互搏”这场恢弘之战汇聚更多政协智慧、贡献更多政协力量、展现更大政协作为。

会议协商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市十五届政协委员届中调整名单和市政协2021年工作要点、重点工作计划、重点协商计划、政协委员学习意见,还协商通过了《关于开展“倡导委员读书、建设书香政协”的活动方案》和市政协各专委会2021年工作计划及市十五届政协第二十七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会议对“南征”战略、“北战”战略、“东西互搏”战略推进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市政协第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启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等市政协3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 【 打印】 【 关闭窗口